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光合社大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红酱

[动漫] 【资源分享】声优数羊安眠系列(1—22+初全特番特)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2

好友

957

积分

温室花朵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5 13:15
  • 签到天数: 9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2630
    帖子
    4293
    主题
    20
    氧气
    4
    叶绿素
    218
    阳光
    0
    阅读权限
    30
    最后登录
    2018-8-6
    发表于 2013-2-6 00:03:3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到凌晨3,4点睡不着啊
    谢谢红酱分享此等好物

    点评

    红酱  好吧w  发表于 2013-2-12 19:31
    红酱  额= =...你不是非迅雷会员的么= =  发表于 2013-2-12 16:00
    红酱  妈蛋最近论坛上经常点评刷不出来我只是来点评一下刷你的点评来的= =  发表于 2013-2-12 15:59
    红酱  爷还没有续期ORZ...这个续起来实在是太累了= =  发表于 2013-2-6 17: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

    好友

    957

    积分

    温室花朵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5 13:15
  • 签到天数: 9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2630
    帖子
    4293
    主题
    20
    氧气
    4
    叶绿素
    218
    阳光
    0
    阅读权限
    30
    最后登录
    2018-8-6
    发表于 2013-2-6 17:44:12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发现的时候迅雷显示系统偷懒中进不去
    现在进得去了才发现过期了……
    红酱啥时候续好了支会我一声吧昂

    点评

    红酱  吱~  发表于 2013-2-11 20:23
    红酱  嗯好www  发表于 2013-2-6 1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83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4-1 04:03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UID
    332
    帖子
    334
    主题
    3
    氧气
    0
    叶绿素
    617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8-10-11
    发表于 2013-2-9 23:45:25 |显示全部楼层
    呀,謝謝呀,之前有收錄一些數羊,不過不全。
    謝謝樓主提供資源了。

    点评

    红酱  续好了_(:з」∠)_  发表于 2013-2-11 20:24
    红酱  ORZ的我还没续期我反省=~=  发表于 2013-2-10 0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5-13 12:0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17416
    帖子
    8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9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4-5-13
    发表于 2013-2-10 09:35: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的福利!!!

    点评

    红酱  已续期XD  发表于 2013-2-11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2

    好友

    957

    积分

    温室花朵

    Rank: 3Rank: 3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5-5 13:15
  • 签到天数: 92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2630
    帖子
    4293
    主题
    20
    氧气
    4
    叶绿素
    218
    阳光
    0
    阅读权限
    30
    最后登录
    2018-8-6
    发表于 2013-2-11 21:37:09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了
    谢谢红酱昂 =w=

    点评

    红酱  木事_(:з」∠)_硬盘崩了好在只坏了一个档,我重新把他补好了(* ̄︶ ̄)y  发表于 2013-2-11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0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708
    帖子
    1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2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3-3-26
    发表于 2013-3-26 20:43:3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最近正好想聽這個=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2

    主题

    29

    好友

    403

    积分

    路边小草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6 19:39
  •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463
    帖子
    1181
    主题
    242
    氧气
    12
    叶绿素
    350
    阳光
    0
    阅读权限
    20
    最后登录
    2015-4-6

    佐藤健 佐藤健 二宫和也 云雀恭弥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柯南 墨水没水 墨水没水

    发表于 2013-3-26 22:05:2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水没水 于 2013-3-26 22:07 编辑

    ( ⊙o⊙ )哇,之前有找过没找到,大爱楼主啊啊,

    回复完发现,楼主能再续一次期么?

    点评

    红酱  换成了百度网盘.久等了w叫我红酱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3-4-17 01:25
    红酱  等我......回家吧......学校网速太渣了.........  发表于 2013-3-27 00:03
    明日が来ることが当たり前と思っちゃダメ。仆にとっての幸せは「明日」。明日があるってことは、幸せなん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8-15 15:1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2926
    帖子
    6
    主题
    1
    氧气
    0
    叶绿素
    5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3-8-15
    发表于 2013-8-15 15:19:45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太懂的飘过,眼熟的只有两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6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3 01:06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UID
    34294
    帖子
    29
    主题
    0
    氧气
    2
    叶绿素
    -16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3-11-11
    发表于 2013-9-12 14:24:39 |显示全部楼层
    cd啊

    没dvd吗?

    谢谢
    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好友

    32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9-19 09:51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UID
    17730
    帖子
    141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903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5-1-4
    发表于 2013-9-29 12:56:28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属羊系列真的能睡着么,好奇异的赶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好友

    4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4-17 16:51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UID
    30816
    帖子
    13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49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7-4-17
    发表于 2013-10-6 11: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克!!!
    石头!绿川光!朴璐美也有 哇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5571
    帖子
    11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6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5-8-9
    发表于 2013-10-7 00:18:30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5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3-11-6 11:06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UID
    36468
    帖子
    23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44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4-10-4
    发表于 2013-10-18 12:16: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数羊
    是想让人睡觉 还是故意让人兴奋的睡不着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禁止访问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21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6645
    帖子
    29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0
    阳光
    0
    阅读权限
    0
    最后登录
    2013-11-2
    发表于 2013-10-21 22:39:22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此处!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8

    好友

    437

    积分

    路边小草

    Rank: 2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2-15 16:52
  • 签到天数: 5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22509
    帖子
    1923
    主题
    14
    氧气
    0
    叶绿素
    2
    阳光
    0
    阅读权限
    20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3-10-22 00:29: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cat 于 2013-10-22 00:31 编辑

    谢谢楼主。晚上睡不着的孩子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禁止访问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21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6645
    帖子
    29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0
    阳光
    0
    阅读权限
    0
    最后登录
    2013-11-2
    发表于 2013-10-22 02:02:58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此地!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

    积分

    禁止访问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21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6645
    帖子
    29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0
    阳光
    0
    阅读权限
    0
    最后登录
    2013-11-2
    发表于 2013-10-22 02:03:43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此地!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好友

    1481

    积分

    河边杨柳

    Rank: 4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51
  • 签到天数: 19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3581
    帖子
    6854
    主题
    1
    氧气
    70
    叶绿素
    805
    阳光
    0
    阅读权限
    50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3-10-22 09:22: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有,好有趣的声音系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0-30 15:05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UID
    36656
    帖子
    57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96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8-9-2
    发表于 2013-10-22 12:46: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每天晚上听到这个。。。谁还能睡得着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4

    积分

    初生幼苗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10-23 08:4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6674
    帖子
    21
    主题
    0
    氧气
    0
    叶绿素
    13
    阳光
    0
    阅读权限
    10
    最后登录
    2013-10-23
    发表于 2013-10-22 21:25:3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木有哉叔的。。。好喜欢哉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光合社   

    GMT+8, 2019-1-19 05:36 , Processed in 0.159327 second(s), 10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
    微信捐款: 支付宝捐款: 您的支持让我们梦想成真 :-)